技術名稱 超音波減脂機Turbo版
計畫單位 國家衛生研究院
計畫主持人 陳景欣
技術簡介
「超音波減脂機Turbo版」透過新穎的高能聚焦超音波(high-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HIFU)探頭設計,並結合全球首創的HIFU+被動運動療法,能夠快速完成皮下脂肪的溶脂程序,以及加速和增加減脂的效果。
技術影片
科學突破性
「超音波減脂機Turbo版」以"線”溶脂取代”點”溶脂的HIFU技術,提供快速的溶脂速率與單次擊發下較多的溶脂量,並結合肌肉群的電刺激可加速溶脂後自由脂質(free lipids)的代謝,縮短減脂成效的時間。
產業應用性
全球非侵入式減脂療法的市場規模約10億美金(2019),且預估複合年均成長率為16.4 (2020~2027)。超音波減脂療法高達24.7的市佔率,名列前茅。台灣食藥署公布約280家醫美診所可執行減脂手術。具備快速減脂、提升療效、降低醫療成本的「超音波溶脂機Turbo版」,有望搶攻市場。
媒合需求
天使投資人、策略合作夥伴
關鍵字 高能聚焦超音波 音波溶脂 體雕 非手術類減脂 非侵入式減脂手術 熱消融 肥胖 局部減脂 腹部 皮下脂肪
備註
  • 聯絡人
  • 楊朝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