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條款
  • 填寫資料
  • 帳號開通
  • 註冊完成
科技部
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
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暨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
科技部委託計畫執行單位-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執行2019創新技術及產學媒合推廣活動(以下簡稱「本計畫」),當您透過One-On-One Matching商務媒合系統(以下簡稱「本系統」)申請註冊會員時,需請您填載相關個人資料,該個人資料除了轉換成QR Code電子票證為未來科技展場入場通關票證,亦會作為電子名片與活動現場與現場技術團隊交換電子名片。因應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個人資料保護規定,在向您蒐集個人資料之前,依法告知下列事項,請在詳閱本同意書內容後,回覆同意與否:

一、蒐集目的及類別
為管理本系統會員資料及您取得或使用系統各項服務,包括線上報名參加展覽活動、報名活動場次通知及由本系統提供會員的各類資訊,依您註冊登錄蒐集、取得及利用之個人資料包括:個人姓名、出生年月、電話、電子郵件及其他足資識別申請者之資料。

二、個人資料的利用
本系統就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在中華民國領域內依前述蒐集目的之必要合理範圍內及法令規定進行處理及利用,至蒐集目的消失為止。除非事先說明或為履行提供服務、合約義務必要或依法令或有權主管機關依法調取,否則本系統將不會提供予第三人或移作蒐集目的以外之使用。

三、當事人權利行使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您可向本系統請求查詢或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您的個人資料。若您要行使本條之權益時,可透過電子郵件:futuretech.most@gmail.com。

四、不提供個人資料之權益影響
如您不提供或未提供正確之個人資料,或要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刪除個人資料、服務訊息的取消訂閱,本系統將無法提供或停止提供您蒐集目的之相關服務。倘因此影響您使用各項服務權益或對停止前各項紀錄的查詢或取得,敬請諒解。

五、各項通知服務、相關訊息之停止寄送,可透過訊息內容提供之取消訂閱連結通知或於上班時間電子郵件聯繫本系統客服。倘有發現本系統違反本個資聲明之行為,亦請電子郵件聯繫本系統客服反映。 

個人資料同意提供:
 
一、本人確已閱讀並瞭解上述告知事項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並勾選「我同意」授權科技部於所列目的之必要合理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及將此同意書提供予科技部留存及日後查證使用。

二、本人確已閱讀並瞭解上述告知事項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並勾選「我同意」授權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於所列目的之必要合理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及將此同意書提供予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留存及日後查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