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名稱 邊緣人工智慧推論系統之智產元件產生器
計畫單位 國立中興大學
計畫主持人 賴永康
技術簡介
"1. 自動生成基於卷積神經網路之硬體架構之Verilog code工具:針對現行比較常用的DNN網路可生成4種不同的硬體架構(output/ weight stationary, 樹狀結構, NVDLA)。
2. 可視效能指標分析工具: 根據選擇的DNN模型,與硬體架構規格的選擇,分析效能指標"
科學突破性
"1.	自動生成基於卷積神經網路之硬體架構之Verilog code,增加可支援的layer type:  shortcut , route , up-sample , depth-wise 卷積分。
2.	可視效能指標分析工具可分析模型在硬體架構上之效能,挑出適合的硬體規格來實現DNN模型硬體加速
產業應用性
現今許多的DNN模型應用都使用到硬體加速的方法。但通常要設計硬體架構,需考慮演算法的不同,並沒有一個通用型的解法。為此我們設計了一個通用型的自動生成針對現行流行之DNN硬體加速器。也開發了Profiler,針對各個效能指標做快速分析的功能,讓使用者即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挑選出最適合該模型之硬體架構。
媒合需求
天使投資人、策略合作夥伴
關鍵字 深度學習網路 硬體架構 映射 自動生成硬體 效能分析工具 脈動陣列 樹狀架構 NVDLA 物件辨識 最佳化
備註
  • 聯絡人
  • 詹淑琪
其他人也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