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名稱 地形調整伸縮椅
計畫單位 萬能學校財團法人萬能科技大學
計畫主持人 顏國華
技術簡介
本創作係一種地形調整伸縮椅之結構,椅角具有隨意伸縮功能,該椅子椅角設有一椅角外管包覆著椅角內管,該椅角外管上有設置伸縮固定裝置,該伸縮固定裝置由一座管束子及一座管夾所組成,該裝置主要為固定椅角長短;可以在遇到凹凸不平的路面時隨意調整長短,讓使用者在遇到此情況時可以避免跌倒的問題。
科學突破性
可依地形調整伸縮椅角善未在市面上出現過;本技術在遇到路面不平時可以按照地形調整所需椅子椅角的長短,讓使用者在遇到此問題時可以避免跌倒,也並不會感到不適。
產業應用性
地形調整伸縮椅可以運用在生活中的許多地方,例如爬山中途休息、露營、路面不平,在以上情況常因地形讓椅子不平衡,使人容易跌倒或著不適及椅角損壞,本技術解決了以上情況,可依地形調整伸縮椅角,亦可延長椅子壽命。
關鍵字 椅子 伸縮 伸縮椅 地形調整椅 椅角 露營椅 伸縮椅角 可依地形調整椅 長短椅 微調椅
備註
  • 聯絡人
  • 呂茜
其他人也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