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名稱 自動旋轉兩用式按壓乳液瓶
計畫單位 萬能學校財團法人萬能科技大學
計畫主持人 顏國華
技術簡介
本創作係一種乳液瓶,特別係指一種可提供自動旋轉按壓兩用式乳液瓶,可提供乳液容器使用,一般乳液容器內部底層常有留有剩餘乳液無法完全使用,因此本創作利用兩段式按壓瓶頭來解決,當按壓瓶頭時第一段是一般吸取容器內乳液,按壓瓶頭第二段時可由吸管尾端反漏斗型結構吸取容器內剩餘的乳液,可達成把乳液使用完全而不浪費之目的。
科學突破性
習知一般日常使用之乳液瓶,常見的就是容器內部常有剩下乳液無法完全使用的問題,因此創作出自動旋轉兩用式乳液瓶,針對此問題利用兩段式按壓瓶頭的方式來解決,當按壓瓶頭時第一段是一般吸取容器內乳液,按壓瓶頭第二段時可由吸管尾端反漏斗型結構吸取容器內剩餘的乳液,可以解決環保、衛生及不浪費的問題。
產業應用性
本技術是包含兩段式按壓瓶頭、乳液瓶本體、吸取管漏斗之設計,可解決容器內剩餘液體問題,在各行各業有相同需求瓶罐的專賣店、生活用品店、美容材料行皆可運用到,像是乳液瓶、洗碗精瓶、沐浴乳瓶、洗髮乳瓶等等。
關鍵字 自動旋轉乳液瓶 兩用式按壓瓶 乳液瓶 按壓瓶 壓式空瓶 壓頭空瓶 自動旋轉吸取乳液 吸管反漏斗 兩段式按壓瓶頭 吸管
備註
  • 聯絡人
  • 戈淑婷
其他人也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