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名稱 超聲波多功能薰香器
計畫單位 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計畫主持人
技術簡介
本創作藉由該多槽式瓶體具複數槽體所產生之空間而可容置不同的薰香劑或精油等,搭配該座體分具該LED燈單元有多彩LED切換含多段調光之功能,與該音樂播放單元有音樂播放功能,以及該藍芽控制單元與USB插槽有音樂檔案傳輸功能的設計,俾於使用時,先選取該噴頭蓋體讓該噴霧口轉到選取需要的薰香劑或精油等所存放之該等複數槽體上方,再開啟調度該LED燈單元與該音樂播放單元,經由該電源供應單元提供電源後,而可在享受薰香的同時也可以聆聽音樂與視覺效果的變換,另外複數槽體可放置不同的薰香劑或精油等,而讓使用者也不用等到單一芳香耗盡才可加入另一薰香劑或精油等,而讓使用者同時可自行決定單方或複方之方式散發香氛氣味。且該電源供應單元具有缺水自動斷電功能而可安心使用,不但使用方便、簡單,且確實達到所需要之功能,而成為本創作之有效創意者。
科學突破性
本創作之超聲波多功能薰香器,可運用於芳香療癒等相對需要的薰香器裝置,藉由該多槽式瓶體具複數槽體所產生之空間而可容置不同的薰香劑或精油等,而讓使用者可自行決定單方或複方之方式散發香氛氣味。
產業應用性
本創作係關於一種超聲波多功能薰香器,尤指一種簡單方便、效果好、具實用且運用完備之薰香器結構,可運用於日常生活休閒等相對需要的薰香器裝置,藉由該多槽式瓶體具複數槽體所產生之空間而可容置不同的薰香劑或精油等,而讓使用者不需要再等到單一芳香耗盡才可加入另一薰香劑或精油等,不但使用方便、簡單,且確實達到所需要之功能。
關鍵字
備註
  • 聯絡人
其他人也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