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名稱 愛微科股份有限公司
計畫單位
計畫主持人
技術簡介
愛微科iWEECARE 提供智慧體溫監測服務,供應可遠端監測的智慧型體溫貼片-Temp Pal® 添寶穿戴式智能體溫計。能滿足各年齡層及多種情境的體溫監測需求,包含新生兒、備孕、長期照護、醫療機構,輔助海內外的醫院、防疫單位及月子中心的群體體溫監測需求。
科學突破性
產業應用性
Temp Pal添寶穿戴式智能體溫計,是世界上最小的連網智慧體溫計,可提供自動、遠距、連續監測體溫與警示的功能。僅郵票大小的軟式貼片,貼附在腋下即可長時間透過藍牙傳輸體溫資料至手機APP與雲端後台,呈現即時溫度變化,並可設定警示自動提醒,掌握處置時機。 群體機構進行體溫管理的功能整合,例如醫院、療養院,及產後護理之家皆可應用。獲台灣區知名產後護理之家及東南亞醫院集團指名採用,在防疫方面提供醫院進行負壓隔離病房的遠距體溫監控,減少接觸感染風險。
關鍵字
備註
  • 聯絡人
其他人也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