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名稱 超高速AI伺服器-千兆像素影像 (AI病理)
計畫單位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計畫主持人
技術簡介
AIExplore影豹科技是具有全球領先的千兆像素平台並且具備AI深度學習系統(速度比徠卡快24倍,比微軟HDview快117倍),AIExplore專精於巨量影像超高速雲端平台技術,此平台可允許多使用者透過網路或任何行動裝置,跨時、跨地分析巨量gigapixel / terapixel影像,並可跨染色自動定量分析,計算組織切片上不同程度的癌細胞數量與百分比率;以乳癌為例,可分析正常、癌前病變、原位癌、惡性癌的數量與比率,有先進的進階深度學習,用戶可建立客製化的AI模組,更可持續不斷學習,提供更聰明、更適合使用者的AI模組。除了巨量影像平台之外,另有3D雲端影像平台,適合放射科、腦科學等各種需要3D雲端影像平台應用之用戶。
(AI病理) 超高速AI伺服器-千兆像素影像:
超高速AI系統可以即時分析千兆像素影像並讓醫療專家在短時間內訓練客製化AI模組,基於超快速及智慧的自適性深度學習架構,建立AI模組可以偵測各種類型的癌症組織、綜合病症或疾病,並且計算影像中目標組織的數量,而且AI模組可以用有限的資料進行訓練並產生精確的結果,AI模組可以通過自適化學習框架輕鬆改進和調整。
1. 100% Accuracy (slide based)
2. >98% Accuracy (local area/object based)
3. 價格合理的超快速 AI / DL 系統
4. 提供現有的或客製化的AI模組
5. 有超快速AI學習架構可使用
科學突破性
超高速AI系統可即時分析千兆像素影像並讓醫療專家在短時間內訓練客製化AI模組,偵測各類型的癌症組織、綜合病症或疾病,計算影像中目標組織的數量,用有限的資料進行訓練並產生精確結果,為自適化學習框架。
產業應用性
醫療產業、生技業、教育體系、新藥研發、監控產業
關鍵字
備註
  • 聯絡人
其他人也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