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名稱 米菲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計畫單位
計畫主持人
技術簡介
米菲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MIFLY)為台灣領先的擴增實境 ( AR) 及虛擬實境 (VR) 行動應用軟體開發商,也是國內唯一的擴增實境底層技術開發商,獲得多項國內外獎項的殊榮,以圖像識別、追蹤技術為核心,結合雲端技術、AI、機器學習、大數據分析、多媒體互動,發展出十數種創新AR/VR行動應用服務模組,米菲團隊已開發出台灣最大的AR/VR 開放式平台「MAKAR」,任何人都可以自由開發AR/VR應用內容,對於台灣 AR, VR 及 MR (Mix Reality) STEAM 教育學習及相關產業發展具有相當的影響力。
科學突破性
產業應用性
「MAKAR」XR開放式平台,解決高成本、高技術及長時間的開發方式,使用者只要透過圖像式的拖拉,即可快速在10分鐘內建立AR/VR專案,不需學習任何的程式語言。MAKAR以圖像識別、追蹤技術為核心,結合5G、雲端技術、AI、機器學習、大數據分析、多媒體互動,已發展數十種創新AR/VR應用務模組, 可在行動裝置、EPSON AR眼鏡 BT-300/ BT-35E及HTC Vive Focus Plus/Oculus Go 觀看。
關鍵字
備註
  • 聯絡人
其他人也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