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名稱 POCKIT combo自動化行動實驗室(POCKIT &taco mini)
計畫單位 瑞基海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計畫主持人 -
技術簡介
POCKIT Combo包含taco mini自動核酸萃取設備及POCKIT核酸分析儀;設計理念是將高端生物科技檢測微型化、簡易化、價格平民化,將傳統只能在實驗室進行的核酸萃取、擴增及結果分析帶到現場使用,提供快速、靈敏的檢測結果,以實現行動實驗室的理想,落實國家生物安全防疫政策實施。
科學突破性
"- taco mini自動核酸萃取設備遵循人類醫療器材之設計開發流程,已通過台灣GMP稽核,獲得衛福部醫療器材許可證及歐盟CE-IVD認證,8個萃取樣品可在30分鐘內完成,搭配 taco Total DNA Extraction Kit 萃取血液檢體,濃度可大於30ng/μl,OD260/280比
產業應用性
本技術中之taco mini自動核酸萃取設備,可與POCKIT核酸分析儀及其他小型設備配合組成一套容易攜帶、功能完整的行動檢驗實驗室(POCKIT Combo)。配合的設備都是以符合體外診斷規格開發,操作簡便且結果容易判讀。全自動的萃取及核酸擴增可有效的提高檢測效率、減少人為操作時間及誤差。可使用在
關鍵字
備註
  • 聯絡人
  • 康燕菁
其他人也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