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名稱 臉部表情辨識系統之個人化互動行銷
計畫單位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計畫主持人 -
技術簡介
"針對不同客戶設計互動行銷內容,透過表情可以與廣告作互動
特色 (1)即時辨識多位使用者臉部情緒、性別、年齡、人數(2) 即時影像分析收集與辨識消費者資訊,串接後台廣告系統中,能24小時蒐集客戶觀看資訊,存成大數據,進行廣告效益監控與評估(3)針對不同客戶,即時播放客製化廣告,提昇廣告效益與客戶體驗
科學突破性
"互動之個人行銷商業模式:可即時分析臉部表情並與針對不同消費者給予不同的行銷廣告互動機制。
AI分析技術:可同時分析多位使用者的臉部情緒。
後端大數據平台:24小時蒐集客戶觀看的資訊,儲存成大數據,進行廣告效益監控與評估"
產業應用性
"系統可以架設在展場互動區、捷運站看板、百貨公司櫥窗等,系統自動判別觀看者的資訊,透過預先設定的條件,自動播放不同的客製化行銷內容。並且即時儲存消費者觀看的大數據,供後續行銷效益分析。以及在數位學習時提供使用者學習情緒即時分析。
目標客群:廣告公司、百貨公司、捷運站、展場之客群、數位學習業者、補教業
關鍵字
備註
  • 聯絡人
  • 陳逸嘉
其他人也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