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名稱 赫羅斯數位五官鏡醫療影像模組DSC 200P
計畫單位 晉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計畫主持人 智慧門診
技術簡介
Horus Scope採用新光學設計與機電整合,為全球首台唯一具500萬畫素的高解析度之手持式數位攝影機;具備自動對焦/拍攝之功能,輕量化設計僅500 g,方便即時檢查。3.5" 全彩觸控螢幕可同步顯示於電腦螢幕上,可應用於遠程醫療,提升醫病溝通品質。共用機身的產品設計,更換鏡頭執行不同功能的檢查,具省資源的綠色設計概念。
科學突破性
全國唯一也是全世界第一家以全彩數位式鏡組創新的產品服務供應者。透過「全彩手持式數位醫學免散瞳眼底鏡」的技術研發、產品量產、臨床技術研究及品質系統驗證,「數位醫療影像攝影」研發能量獲得龐大挹注,一步步蛻變為一家創新軟硬體產品、模組與服務兼備的公司,以世界級「數位醫療影像診斷器材的創新解決方案提供者」為
產業應用性
提供一個平價優質的創新型醫療影像器材,讓所有醫院門診、診所和衛生所,有機會使用醫院等級的產品,並結合移動醫療和遠程醫療等新興醫療服務模式,能幫助更多病人提前發現病徵,並即早治療,達到預防醫學的效果。
關鍵字
備註
  • 聯絡人
  • 劉乙慧
其他人也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