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名稱 智慧型農業及環就管理系統
計畫單位 國立交通大學
計畫主持人 陳文亮
技術簡介
"1.	以新一帶農業設計師角度,提供一條龍綜合性無毒智慧農業系統,創早新一代務農環境。
2.	整併前端無毒智慧生產管理包含:土壤菌相分析與管理、微氣候IoT系統監控、建立專屬農地科技務農資料庫及AI(人工智慧病蟲害預測系統) 、生物抑制劑研發與生產,直到後端的農產品深加工處理。
3.	透過科技管理,
科學突破性
"為了建立無毒智慧農場及日後企業化複製該農場,本團隊擁有建立無毒智慧農場相關技術,其中包含環境土讓菌項分析、農業IoT系統及農業監控平臺、農作物種植技術、病蟲害預測系統、生物抑制劑及農產深加工技術。

農業IoT監控平臺
本團隊之IoTtalk機器學習模組,採用監督式學習(supervised le
產業應用性
"本團隊以新一代農業設計師的角色,推出一條龍綜合性無毒智慧農業系統。推動整個農業產業鏈:生產、加工、銷售,本團隊整併前端無毒智慧生產管理,直到後端的農產品深加工處理。透過深入了解農民需求,提供整合性的農業服務是本團隊突破現今農業領域發展的核心
,也是開拓本團隊之農業市場的關鍵所在。現今市場之各項農業
關鍵字
備註
  • 聯絡人
  • 鄭毓茜
其他人也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