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中美貿易戰!台灣半導體製程與材料戰略創新論壇】
中美、日韓貿易戰交互影響下,高科技電子製造業者重新思考全球生產鏈佈局,這正是台灣製造生態系尋找新訂單、資金與技術創新的絕佳機會。備戰 5G、AI 轉型潮流,台灣業者如何搭上浪頭,墊高商業與技術競爭的比較門檻?
 
【Keynote 演講】5G+AI,世界半導體未來十年發展趨勢
世界矽智財大廠 Arm 探討 5G、AI 時代下的半導體價值鏈創新,國際供應鏈中的台灣半導體戰略位置

Ian Smythe︱ARM市場行銷副總裁
 
【Keynote 演講】下個十年,台灣半導體業如何改變世界!
台灣半導體產業領袖綜觀國際貿易攻防戰,解答未來 10 年台灣半導體業發展機會
 
黃崇仁︱力晶積成電子製造董事長 
 
【Panel 對談】5G+AI時代,台灣半導體產業新價值鏈商機是什麼!
半導體領導企業代表共聚一堂,探討台灣業者如何從材料、產品、製程及商業模式做創新,強化台灣在全球供應鏈長期領先地位。
 
Ian Smythe︱ARM市場行銷副總裁
王耀東︱台積電物聯網業務開發處資深處長  
郭政炫︱Mentor, a Siemens Business, 顧問總監
吳誠文︱成功大學副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