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口腔保健新方法 檢測菌群幫助口腔護理

2018 -11 -29

口腔保健是現代人們維護整體健康相當重要的一環,不論是教育或市場上都時常看到提醒人們注意口腔健康的資訊。市面上也因應此項需求,相繼推出了許多口腔護理的相關產品。今年年底的「2018 未來科技展」中,普生股份有限公司將會展示他們最新研發的口腔護理產品,包括口腔菌群檢測及其他相關產品。

Oh care 歐克威爾口腔菌群檢測(oh check),是以唾液進行非侵入性的採樣,依照每個人不同的口腔狀況,進而提供更精準的口腔護理建議。這種檢測適用範圍相當廣泛,除了一般民眾可以用來評估自身口腔健康,也適用於牙周病高危險群追蹤。口群菌群檢測平台搭配oh care口腔系列品,可以抑制99%造成蛀牙等口腔問題的壞菌,有效預防口腔疾病。

這個口腔基因檢測平台能夠調查、篩選出6種已知與牙周病致病相關的細菌,以科學方法檢測出牙周病患者於基礎牙周治療以及口腔保養前、後的口腔菌群變化,更進一步定義出牙周病的檢測標準,讓民眾能夠更全面地了解自身的口腔狀況。

由普生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平台和相關產品堅持不添加防腐劑,也不含任何有害化學成分,即使誤吞也不需要擔心。因此,這類產品不論是嬰兒、兒童、成人、孕婦、長輩等任何年齡層都可以安心使用,具有相當可觀的市場潛在價值,並能夠讓口腔保健變得全面、容易許多。

技術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