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貼身守護神-隨時隨地照顧您的心!

2018 -11 -30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調查顯示,2015年世界前二十大死因中心血管相關疾病佔全球死因的28.3%以上,約每4個人便有1人死於心血管疾病。過去十年,心血管疾病長期占據全球十大死因之首,且維持在國人死因的前三名,顯示這是一個世界各國與國人尚未找到有效預防方法的棘手疾病。

國立成功大學李順裕教授團隊開發「具可攜式無線尿液檢測與預防心血管疾病之晶片系統與平台」,透過整合系統晶片、微電極與微流道晶片感測尿液中心血管疾病相關生物標記物濃度,結合臨床醫學研究成果評估使用者心血管疾病風險,並由合作的醫護人員給予使用者專業的醫療建議,協助預防疾病發生與惡化。

心血管疾病是致死率相當高的疾病,預防與監控疾病是相當重要的課題。此系統平台可應用於心血管疾病之預防、監控、居家照護與社區篩檢,高疾病風險族群可由系統評估風險並預防疾病發生;罹患心血管疾病患者可隨時隨地監控心血管疾病情況,節省過去需要到醫院掛號與等待報告的時間,此平台能更有效率地幫助使用者即時了解自身健康狀況。

李順裕教授團隊提供一個方便民眾快篩心臟疾病風險的系統平台,讓心血管疾病的預防與監控融入生活,預期能進一步降低心血管疾病的死亡人數和死亡率。

了解更多:https://www.innocbic.com , https://www.youtube.com/InnoCBIC

    Share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