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未來科技突破獎」即日起開放報名!

2019 -06 -03

由科技部主辦、挖寶全國學研機構新創技術成果的未來科技展(FUTEX),過去兩屆共吸引超過7萬人次的參觀人潮、創造逾6千場次的媒合洽談,展後媒合成效超過4億新臺幣。                                 

2019未來科技突破獎於5月29日至7月3日受理申請,號召各受補助單位鼓勵申請報名,只要是科技部補助的科研計畫技術成果,且能具體說明技術的科學突破性(該技術於全球具有領先性排名之領航地位、或有別於既有思維、具原創性的科學研究及技術突破)、及產業應用性(該技術與市場需求相容,能創造未來經濟效益,並具有產學合作、跨領域應用及建立創新模式之潛力,能促進民生社會福祉,帶動廣泛的市場應用規模)兩項指標內容皆能報名。獲選技術可成為2019未來科技展展出團隊,與各界有面對面交流媒合的機會,並在公開儀式中獲頒獎座、獎金及獎狀,獲選技術並可列為未來計畫主持人申請計畫的加分項目,請把握報名時間。

 

2019未來科技展(Future Tech Expo ,FUTEX 2019)於12月5日至12月8日擴大於世貿一館展出,現場將由上百件創新技術團隊領航,精彩展現台灣學研單位的研發實力與創意,邀請產業各界踴躍參觀,展覽內容請關注www.futuretech.org.tw或加入Line@官方帳號「@futex」。

➨我要報名

➨徵選文件下載

➨Best of Future Tech 2018, FUTEX

➨Future Tech Expo 2019 TEA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