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來科技展3年有成 啟迪年輕人對科技願景與夢想的奧斯卡殿堂

2020 -03 -11
2019未來科技展於去年12月寒冬中精彩落幕,展期4天共計吸引超過10萬人次的參觀人潮。在開幕典禮上,首次出席的蔡英文總統表示:「感謝陳部長推動未來科技展三年有成,邁入第三年的未來科技展已經成為創新技術與產業升級轉型的重要平台。」今年未來科技展設置11大主題區,不僅吸引各產業界帶隊參觀,更有來自多國的專業人士率團參觀,顯現出未來科技展已受到產業及國際的期待。
 
陳良基部長在開幕典禮上亦表示:「未來科技展不僅是展現實驗室的成果,更是展現整個政府與社會對於年輕人願意在台灣經營科學夢的實現」。展中看到師生們對參觀者熱情解說著科研成果的專注眼神、產業與團隊間的積極交流討論,都充份展現了學術的研發實力,更激發了逾7,000場次的媒合洽談,預計展後將創造累計至少10億元的產學媒合績效。
 
從展前、展中到展後,每一個環節的籌劃與準備都因為有您的參與而榮耀,邀請您一同回顧展期四天裡每一個精彩瞬間。
2019精彩再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