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 未來科技館將於10月14日至23日以線上展嶄新樣貌展開!

2021 -07 -23
【最新消息】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為顧及所有與會者健康安全,2021未來科技館將於10月14日至23日以線上展嶄新樣貌展開。
 
為打造台灣科技的國際單一櫥窗,科技部攜手中央研究院、教育部、衛生福利部共同打造「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未來科技館」。展覽主題聚焦精準健康生態系、電子光電、AI 與 AIoT 應用、數位轉型、太空科技、新穎材料等領域之前瞻科研成果。
 
本年度打造無時間地域限制的線上展覽體驗,能讓無法前來的國內外產業人士可以透過線上展掌握各項前瞻技術,進而促進產學媒合機會,同時也能讓社會大眾認知到國內外技術創新的發展趨勢。
 
線上展將作為實體展的價值延伸,可幫助參觀者預覽場域規劃,並於網路社群媒體之間創造話題聲量;在展覽期間,不僅透過各種多元方式聚焦技術情境與強化線上展示效果,也藉由多國語音導覽、即時互動商談與會議預約等方式打造高度互動與交流的行銷場域,並且藉由即時數據庫以掌握潛在客戶的數位軌跡;在展覽結束之後,線上展並無如實體展的場地租約限制,能保持行銷宣傳不中斷,維持「未來科技館」在網路與社群媒體間的話題聲量,無縫銜接來年的「未來科技館」。